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搜索引擎优化>[SEO价格]做网站推广推广多少钱SEO预算怎么做?

[SEO价格]做网站推广推广多少钱SEO预算怎么做?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15浏览:10
下一篇:[郑州SEO]企业网站的排版对关键词优化有影响吗?
SEO投资是一项需要多方面了解规划的项目,投资的多少,如何投资直接影响效果,以下分析下SEO优化投资需要关注的几点.

  1.了解销售的价值是什么。如果你是一个服务提供商,这可能是有点难以量化,但你应该知道你的平均销售值,至少应当对你产品的价值有所考量,如果连自己商品的价值都无法预估,那么说明你不是一个好的团队领导者。

  2.计算平均销售利润率。平均销售利润是参考值,必须确定才能根据利润去计算到底做一个SEO方案最多能付多少,如果利润不足以支付,那么SEO预算就要谨慎的对待,利润才是决定SEO方案的大头。

  3.(分析)目标或电子商务跟踪(如果可以的话)和平均销售值给你的目标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