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案例>[关键词优化策略] 网站关键词应该如何优化?

[关键词优化策略] 网站关键词应该如何优化?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2-28浏览:10
下一篇:[关键词选取方法] 网站应该如何做好关键词优化

有句名言叫做,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说明,即使是同一个事物,不同的人看,就会有不同的角度。这就是为什么seoer不能只用那几个核心关键词做网站排名的原因。用户千千万,一千个用户就有一千个长尾词,而如何根据用户的搜索习惯选择长尾词,是站长们在2014年需要考虑的事情。

u=2937524880,1706369531&fm=27&gp=0.jpg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seo公司优化师分析说,如果要制定的长尾策略,必须先认识什么是长尾词。根据理解,长尾词是除去核心关键词以外的词,它不一定很长。当然,一般情况下长尾词都比较长。如果还不太理解的话,我们可以举例说明。以“深圳seo公司”为核心关键词,拓展出来的长尾词可以是“专业的深圳seo公司”、“深圳哪家seo公司专业”等。
长尾词的价值
简而言之,长尾词的价值在于吸引更精准的网站流量。请试想,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的时候是个什么模样?肯定是以长尾词的状态输入的情况较多。如果我们的网站长尾词和用户的搜索词契合度高,文章的排名就好,用户也会率先点击进入到我们的网站中来。如果是电子商务网站,说不定就有很好的转化率了。
长尾词的选取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网站长尾词的作用,那么,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seoer,就该懂得如何准确挖掘网站长尾词。珍岛seo公司专家分享了几种有效的长尾词挖掘手段:
关键词工具;
百度推广;
竞争对手网站;
百度相关搜索;
搜索引擎下拉框;
热门信息、新闻;
百度风云榜等。
长尾词的优化
选择好长尾词之后,需要以用户的角度将其合理布局在网站当中。标题中是一定要有长尾词的,不过长尾词出现一次或两次就可以了,毕竟标题的字数有限。文章的正文当中,头尾段长尾词布局要密集一些,这样对搜索引擎更友好。中间的长尾词可以变换,主要的是整篇文章的布局要自然,不能堆砌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