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服务>网站seo优化代码应该如何优化?代码能优化到极致吗?

网站seo优化代码应该如何优化?代码能优化到极致吗?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11-16浏览:10
下一篇:如何免费优化自己的网站高效率的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

优化工作中最基本一项是要看的懂网页代码,如果你不懂网页代码,这样的SEO就是个残废,这话一点不夸张,我们优化网页代码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几点。

timg (32).jpg
一、空格。空格在网页中占15%的比例,空格也是字符,空格字符最常出现在代码的开始和结束处,还有就是空行中。
解决方法:把代码放在Dreamweaver里全部选中代码然后按shift+tab键左对齐。
二、字体加粗标签。例如:<b>与<strony>两者都是对字体加粗但是<strong>却比<b>多了5个字符。要用简单的标签,减少请求次数,加快打开页面的速度!
三、不使用表格设计网页。目前基本上淘汰了表格在网页制作中的使用,因为他不如DIV打开速度快,表格是个淘汰的东西。
四、ALT图片描述。给网站上所有的图片加上ALT文字描述,因为图片蜘蛛看不懂图片内容,你要给图片加描述,这是SEO们常犯的小错误。
五、CSS优化。把CSS样式写在网页的head头部标签里面,如果页面体积大的时候,可以把CSS写在文件里采取调用的方式。
六、CSS代码缩写。在CSS里面有不少可以缩写的属性,包括margin,padding,border,font,background和颜色值等。
七、代码压缩。当你决定把网站项目部署到网络上,那你就要考虑对CSS进行压缩,出去注释和空格,以使得网页加载得更快。压缩您的代码,可以采用一些工具,如YUICompressor,利用它可精简CSS代码,减少文件大小,以获得更高的加载速度。
八、js文件调用。使用内部的JS文件调用,同时吧js放到最后</body>前,可以加快打开页面速度!
总结:怎样把网站的代码优化到极致呢?使用百度站长工具给自己的网站进行检测,看评估的分值,把错的地方全部优化,直到检测出满分的效果,这都是一些细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