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软件>[新站快排]新站如何优化能让百度早日收录?

[新站快排]新站如何优化能让百度早日收录?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0浏览:10
下一篇:[SEO误区]网站优化中关键词堆砌有什么影响?

基本上老网站都是从新网站过去的,婆婆都是由媳妇熬过来的,所以说,想要让新网站快速被百度收录,要经历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可能有些艰难,因为现在百度对新网站的审核要求越来越严格。

u=1712142238,1080860449&fm=27&gp=0.jpg
1、做好充足的准备再让网站上线。网站建设期间就要注意seo优化,比如说如何注册域名,准备什么样的文章,文章的质量要求如何?数量要求?新站要刚上线的时候做外链吗?这些都是前期要准备的。专家表示,网站上线之前可经过多次测试,直到没有问题再上线,这期间要准备足够多的原创文章,同时测试的时候用robot.txt屏蔽搜索引擎蜘蛛不让它抓取。
2、新站优化主要有几个步骤?我认为是4个,发文章,建设外链,交换友情链接,还有就是等。经过上线前的精心准备,网站结构、导航方面也不用太担心,也不适合改版,所以站长可以将焦点放在内容优化和外链建设上。在优化过程中坚持使用白帽优化,毕竟还没度过百度的审核期。
3、如何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高质量的原创,一个是原创,这个好链接,另外一个就是有价值,还有一个是文章的可读性。原创的话就是站长一字一句将文章写出来,价值就是这些内容能够引起用户的感情共鸣,后可读性的话包括了价值和排版方面。
4、高质量的文章要更新多少?如果网站的规模不大,前期上线的时候准备了充足的文章的话,每天更新个5-6篇就可以了。如果更新太多的文章可能沾上过度优化的嫌疑
5、内容说完了我们看外链。新网站刚开始的是不用做太多的外链,如果站长没有时间的话尅等到网站收录稳定了再开始做外链。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做外链软文投稿,反正就是先更新高质量的外链。
6、向搜索引擎提交网址。这样做的目的同时搜索引擎网站中更新了新鲜的内容,百度蜘蛛尽快到网站中抓取内容。
7、合理安排好内容和外链中的关键词,一定不能堆砌关键词,否则新网站就只有被扔进沙盒的份。
8、记得交换友情链接,这个是在网站上线之后就要做的,因为友情链接是高质量外链的一种,能够很好地传递网站的权重。
做完了这些之后基本上新站很快就能被百度接受。等到新网站权重慢慢提高,站长就可以调整seo优化策略,向更高的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