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SEO>comScore:谷歌雅虎5月搜索份额双双上扬

comScore:谷歌雅虎5月搜索份额双双上扬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7-03浏览:10
下一篇:Google是如何确定搜索结果的排序排名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周四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5月份谷歌和雅虎的搜索市场份额双双上扬,而微软却出现了下滑。

  comScore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市场搜索总量为107.8亿次,其中66.6亿次出自谷歌,占61.8%;谷歌4月份的搜索量为65.1亿次,市场份额为61.6%。

  同期,雅虎的搜索量为22.2亿次,市场份额为20.6%;4月份,雅虎的搜索量为21.6亿次,市场份额为20.4%。

  在谷歌和雅虎市场份额双双上扬的情况下,微软的份额却出现了下滑。5月,微软的搜索量为9.2亿次,市场份额为8.5%;而4月的搜索量为9.61亿次,市场份额为9.1%。

  此外,AOL的搜索量为4.86亿次,市场份额为4.5%;而4月份为4.91亿次,份额为4.6%。Ask.com的搜索量为4.86亿次,占4.5%;4月份为4.58亿次,占4.3%。(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