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优化>谷歌PageRank2013年或不更新

谷歌PageRank2013年或不更新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10-16浏览:10
下一篇:Google蜂鸟算法,关于Google最新蜂鸟算法(Hummingbird Algorithm)的说明

PageRank 更新 PageRank 不更新

     Matt Cutts日前通过Twitter在字里行间透露,谷歌几乎是不会再有PageRank更新了,这也意味着站长们需要重新找到网站价值的判断标准。

谷歌PageRank.jpg
     Matt Cutts的Twitter


     谷歌似乎就是有意的淡化PageRank的概念,并试图让它渐渐消失。而距离上一次PageRank更新已经过去8个月了,站长们在这方面的努力也没有再次得到回应。

     事实上谷歌对PageRank一直都态度暧昧,自家的Chrome上一直没有提供显示PageRank值的工具,还删除了Firefox的谷歌工具栏,最后尽管IE中仍然能查看PageRank值,但也已经有6个月没更新了。

     那么有一个问题就需要考虑了,谷歌如果真的放弃了PageRank,那么站长们该用什么标准来判断自家网站的价值呢?

谷歌PageRank2013年或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