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英文SEO>英文网站快速建立反向链接

英文网站快速建立反向链接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7-03浏览:10
下一篇:让google给你加上站内导航链接

目录提交:如果你做的是一个新的网站,或者是给一个从来没有优化过的网站进行优化,目录提交是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你可以在http://directorysubmitter.imwishlist.com/下载一个Brad Callen的Directory Submitter软件。免费版本可以让你提交350 website directories。你也可以在Google搜索“submit url”, “add links”等关键字找到其他一些目录网站来提交。
论坛留言:这是最快速也是最容易建立的反向连接的一种方法。大多数论坛,都允许在用户的signature输入你的一个网址。这样,无论你是发帖提问, 还是回答别人的问题,每一个帖子都会在该论坛留下一个back link。搜索一下你所感兴趣的keyword forum,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些合适的论坛作链接。
博客留言:博客留言往往可以得到比论坛留言更好质量的链接。在这里,我特别介绍一个可以帮助你提高博客留言效率的免费软件Comment Kahuna, 你可以在www.dguo.cn免费下载。Comment Kahuna的特点是它可以帮助你快速找到你所感兴趣的博客。 你可以根据博客文章的PR, 博客所使用的软件,Do Follow 还是 No Follow等条件进行搜索。Comment Kahuna还搜集分类了许多Do Follow的博客。你可以利用它直接找到你想要的博客网站。顺便提一下,我不太喜欢直接用Kahuna软件留言,我只是用它来做搜索相关的博客。
需要注意的是,Blog留言务必准对文章内容的留言, 有感而发。如果你写一些垃圾留言在别人的博客上,不仅不会得到博客主人的批准,它只需要点一下,就可以向Akismet举报,你的网站很快就会打入Akismet的Spam黑名单。

社会化书签:我以前曾经写过利用social bookmarking做网站反向链接的博客文章。根据我的实践,有时候一个社会化书签的收藏, 可以给你所bookmarking的网站带来7-8的有效反向链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利用http://socialmarker.com/所列的网站目录作收藏。
文章提交:如果你的英文写作足够好,文章提交是建立大量高质量反向链接快速有效的的方法。Brad Callen还有一个Article Submitter软件可供大家免费使用。不过由于我们中国人大多数英文写作水平有限,这个方法不是很实用,特别是那些对文章要求比较高的网站,很可能你的文章由于语法错误而被拒绝在网站发表。
建立免费博客:与文章提交相似,但适合我们英文不灵的人使用的变通方法是建立免费博客。 由于免费博客的内容发布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建立任何你所想要的关键字链接,链到任何你想要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