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新闻>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哪些黑科技?互联网大佬们都来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哪些黑科技?互联网大佬们都来了?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11-08浏览:10
下一篇:公司官网制作的重要性:在建公司的官方网站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将设置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并将发布一批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扩大互联网创新力量的影响力,彰显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创造性贡献,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  
着力凸显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功能定位,设置了“创新发展”“普遍安全”“开放包容”“美好生活”“共同繁荣”5大板块,共19个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议题。 

u=749528321,1876277827&fm=26&gp=0.jpg
与会人员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加人员:各国政要、嘉宾、领先科技成果拥有者、受邀媒体等。已经向世界范围内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  
五大特点
一是主题更聚焦,设计更新颖。
二是五周年重要节点凸显传承与创新。
三是国际元素更加彰显。
四是预期成果更加丰硕。
五是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
内容形式
1.发布内容
全球范围内互联网领域领先科技成果。可为基础理论、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综合等类型。
2.发布形式及流程
主办方将通过会议手册等展示形式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排名前100名左右的入围科技成果;经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最终确认的排名前15位左右的入围科技成果拥有者将受邀在发布活动现场对其科技成果进行介绍,每个时长约为5-6分钟。同时,还将以视频播放和相关科技辅助手段(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全息投影等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并现场为科技成果拥有者颁发“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纪念奖”。
发布活动将进行全球实时直播,领先科技成果视情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行实物展示。
3.具体流程
发布活动展示的领先科技成果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
经征集、推荐产生。
(1)成果拥有者通过线上成果征集系统将有关申报材料提交至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秘书处。
(2)经初步筛选后,入围科技成果按要求提交能直观、形象展示领先成果的补充材料(如视频、模型等)。
(3)由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推荐产生拟在大会发布的领先科技成果名单,报大会组委会审定。
(4)领先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发布。
4.活动内容
除了开幕式、分论坛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外,还设计了浙江专场
分论坛“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直通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资本相亲会”等新活动,继续推出“乌镇咖荟”等品牌活动。大型多媒体交响乐《良渚》的首演将作为专场演出,通过艺术与科技、世界与民族的完美融合,为嘉宾呈现5000年良渚文明的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