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新闻>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如何解决?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的解决方法

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如何解决?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的解决方法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1-01-04浏览:10
下一篇:如何提高网站内容相关性?网站内容相关性的提高技巧
 新域名上线大概最让人头疼的是网站长时间不收录,即使收录了,也没有什么排名。那么,我们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如何处理?
一、新站网站不收录怎么处理优化
1.搜索引擎是有一个新站的考核期的。一般在考核期内的网站收录都比较难。考核期的时间一般都是1到3个月。这段时间内,网站收录比较难,而且排名不会很稳定。
2.最好网站绑定站长工具。绑定站长工具后,可以将网站的地址推送给百度站长。这样可以提高蜘蛛对网站的抓取,
3.网站一直不收录的话,可以试一下站长工具。他们一般都会有网站诊断的功能。能帮你分析出一部分原因。然后你需要改进网站。然后就是网站的空间是否正常,能不能安全正常的浏览。
4.网站上线前,最好做好网站优化。这样网站上线后才容易得到展现,有关键词排名。

二、新网站上线如何做好网站seo优化?
1.首先要做好对自己网站的seo诊断。对网站所有的问题进行汇总。然后在对这些问题一一改进。
2.新站上线会经历新站考核,收录和排名不稳定,站长遇到只收录首页这种情况不要过于担忧,操作网站诊断,如果网站基础优化没有问题,稳定持续优化即可。
3.搜索引擎的目的是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所以搜索引擎喜爱对搜索友好的网站,对用户有帮助有价值的网页。所以新站需要特别注意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提高自身的内容质量。这样你的网站才会被收录和获得一个好的排名。

4.网站除了做好站内的优化外,站外的优化也非常的重要。所以要寻找高质量的有缺链接交换。或者做单向导向自己网站的外链。
以上就是seo给大家分享的“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如何解决?新站上线长时间不收录的解决方法”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