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培训>[SEO培训] Seo是怎么优化关键词的?

[SEO培训] Seo是怎么优化关键词的?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3浏览:10
下一篇:[SEO培训] 网络部SEO培训方针
在我们网站优化的过程中,我们一个URL可以对应很多关键词。但是一个关键词就只能对应一个URL。就好比:seo.aizhan.com要做的关键词是 SEO教程 SEO培训 SEO基础。我们在发写文章的时候 这个三词都指向我这个seo.aizhan.com,那搜索引擎就会认为这三个关键词都是与你这个URL是相关,那他们所传递的权重就是只传递给这个URL,那如果我这三个关键不单只指向我一个URL 而是指向我多个URL,那么搜索引擎就会分不清要给哪个URL传递更高的权重,那么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权重分散,排名上不去。
 
我们在写文章的同时,如果文章中出现在首页的关键词,那我们就要将锚文本锚向首页。如果是内而或着文章页的关键词的话,就要链接到相应的URL,长期坚持这样的内链建设,不仅会有利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同时也会使相应关键词的权重得到提升,对于那些搜索量少的长尾,合理的内链是必要的。如果在加上良好的网站结构和网站的整体权重。那么这些长尾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排名。
 
一词一URL的 词包括: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和分词;URL包括 :内链、外链和友情连接。做好这些,你在SEO优化过程中的网站排名就不会那么吃力,关键词排名提升也会速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