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排名>即使网站排名下降也不应该放弃优化的决心

即使网站排名下降也不应该放弃优化的决心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6-25浏览:10
下一篇:[SEO算法解密] 百度是根据什么来给网站排名的

  网站排名优化是一场抚的战争,时有低谷时有高潮,在经历了半个月之久的排名下降后,深圳网站建设这个关键词终于在今日重新回到第二页。

  我站排名最好的时候排到了第11位,这个位置位于第二页的第一名,所以位置相对来讲是非常好的,因为位置好,对我司产生的业绩也显得特别重要。坚定了我司对关键词排名的决心。然而百度排名是一个波动比较大的搜索引擎,这个月可能排在第二页,下个月就有可能排在了第九页。所以各位站长要有充分的认识,不要当网站排名下降就丢失了对网站优化的信心。我们站也是坚信,只要做好优化,持之以恒总还是会上去的。

  在深圳做网站的公司和个人特别多,要想脱颖而出,必须掌握好网络优化,这样可以节省掉很多成本,让客户主动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