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排名>[SEO算法解密] 百度是根据什么来给网站排名的

[SEO算法解密] 百度是根据什么来给网站排名的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05浏览:10
下一篇:世界网站排名网站Alexa中文域名停止使用

    互联网行业百度是龙头,每个想在网络上有所收获的人,都会迎合百度来做网站,现在大家都在谈论百度排名,百度排名规则有什么值得我们主要的地方?

  根据帝国多年工作经验分析出百度的排名顺序大致有以下的规则:
  1.知名站点
  2.联盟成员
  3.内空丰富且针对性较强
    4.重点突出
  5.页面的更新时间
   分析:
    1.搜索程序是怎么确定一个网站是不是知名站点呢?我想大概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A.站点的收录数量
     B.站点的外部链接 (也就是百度所谓的web超链分析)
     C.站点的访问量 (这一点有争议,业界一般认为排名和网站的流量无关)
    2.成员站点的解释(主要指百度的一些合作伙伴,tomqq之类的,然后就是搜索联盟,一些盗用百度数据库的程序也会沾光,比如网人的程序,以及playcomputer 这个著名的作弊站点
    3.似乎因为百度竞价排名的问题,百度对商业站点很不友好  
       4.页面更新时间,百度很在意这个,也是,搜索引擎不可能把一个几月前的页面排在很靠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