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排名>做百度推广对自然排名有没有影响

做百度推广对自然排名有没有影响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6-25浏览:10
下一篇:用友情链接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做百度推广不会影响自然排名网站排名对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有很多人就想问做了百度推广后自然排名会不会上升,或者

有没有可能下降,下降的情况前几年笔者也听客户报怨过,说没做百度推广前还有排名,做了后,排名找不到了。然而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完善,百度公司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百度推广和自然排名基本互不影响。

    在您选择了百度推广后,一定还是不能停止先前网站优化的工作,比如你之前经常有更新新闻,也时不时与别的网站做友情链接,然而等你做了百度推广,看着已经排前面,就不在进行网站优化,既不增加新闻,也不做外链了,那么做网站就如逆水行船不进则退,你的网站排名掉下来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为了稳住或者排名更好,持续的自然优化还是有必要的。

    深圳市帝国科技提供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有优化的朋友可以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