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外包>[网站外包] 什么是网站托管?

[网站外包] 什么是网站托管?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28浏览:10
下一篇:[SEO价格] 企业站seo一个关键词到百度首页多少钱

  网站托管是批公司企业单位或者个人,将网站的技术管理方面全部外包给网络公司等专人来完成,包括域名主机管理、信息上传、网站安全运作、网站内容更新、网站功能升级改进、网站小幅改版 、动画设计、图片设计……,而网站的所有权和管理权归您所有,您只需要把自己的设想和要发布的信息及要达到的目的,提交给我们,剩下的一切工作则由我们来完成。

  实际上网站托管相当于您的一个下属部门,我们指定专人随时听命于您的指示,并随时与您交流,根据您的要求来完善和更新网站。您只需要处理网络上的客户关系,最终赢取订单即可。

  深圳市帝国科技拥有专业网站服务的团队,欢迎托管贵公司的网站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