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排名优化>[SEO排名] 网站没用?不存在的。网站排名决定效果!

[SEO排名] 网站没用?不存在的。网站排名决定效果!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04浏览:10
下一篇:网站seo优化之数据有何用? 数据化分析优化思路

竞价好还是seo好,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看到有人写了一篇相关的文章:seo属于竞价吗,其实我觉得这两者确实很难说哪个更好一些,两者都有自身的优势和缺点,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两者关系的对比,让大家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地选择。 seo和竞价 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seo与竞价之间非常直接的对比关系,但是这些都是两者之间的对比并不能说明seo与竞价哪个好,因为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远远比上面看到的要复杂得多,下面就个人的见解,说一些我个人的一些观点: 第一,如果比较seo与竞价,我觉得没有谁好谁坏,只有产品更加适合谁。 比如你做的产品利润较大,而且具有很强的季节性,比如最著名的是大闸蟹,这类的产品最好的还是用竞价来做,因为比如恰巧季节赶来了,你不可能一直等排名seo排名吧,等你等到排名上去的时候,你的产品也许就卖不了了。而竞价可以及时有效地推广你的产品,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及时地卖出产品、盈利。 另外,seo排名并不适合所有的企业,毕竟自然排名的首页数量有限,不可能每个企业都可以到前三位置的;而你到不了前三怎么办,只有靠竞价才是明智之举。 第二,看个人理念和优势特长做什么。 比如你有很好的站长资源或链接资源,也有写文章的朋友,那么网站做seo就很有优势,你可以尝试做seo;反之,你做seo毫无优势还去做,拿着鸡蛋碰石头是不明智的。看到很多人头脑一发热就做网站去了,以为靠运气网站就可以有排名、来流量,真是可笑之举。 seo排名不是无缘无故而来的,背后靠的是技术、人脉、资源的投入,所以在做之前你就应该估量下自己,真的是否适合做这个行业,真的可以把网站排名做上去吗?只有提前预测和把握,采用更大胜利的机会。 第三,两者兼作,不让一条腿走路。 目前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和所有的企业都是sem都做,不仅仅做seo,也直接投百度的竞价。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就是,尽大量地出售产品,因为只要一种方法是盈利的,那么这种方式都是值得做的。 不过,我们也知道,做任何一种方式可能都需要一定的投资,世界上不存在没有投资就有回报的事情。如何把握投资和产出,不仅仅考虑盈利,有时候也会考虑战略问题,考虑一个企业的大局和发展前途,这个需要我们具体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