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 > 网站优化技巧>[企业SEO攻略] 盘点企业网站优化排名最新攻略

[企业SEO攻略] 盘点企业网站优化排名最新攻略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24浏览:10
下一篇:[SEO服务] 优化网站,必先要学会优化自己

 不论你还在用怎样的方法进行网站排名优化,笔者小丹发现传统的优化攻略已经出现被淘汰趋势。就传统的优化方式继续操作,网站最多也就是多获取到几十个IP,对整体网站来说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下,当下企业站优化的最新攻略。

wangzhanyouhua.jpg

 
最近的优化工作处于平稳阶段,但这对于笔者小丹来说并非是好消息,因为网站排名驻足不前。即便采用的依然之前的优化手段,但是网站排名没有任何起色,观测发现排名不但没有上升反而隐隐有下降趋势。这说明了什么呢?传统的企业站优化攻略已经于日益改善的搜索引擎算法规则渐远,这就是造成即便冷门词也不能爬升排名的原因了。
 
那在搜索引擎规则不断变化的现在,我们如何才能够保证企业站的排名优化效果呢?用户体验、用户需求、网站微调和内容整合是现在SEO的优化重点,而针对多种类产品网站来说,单一化才是保证网站排名稳定的关键。
 
之前我们说过,九月份开始搜索引擎开始偏爱内页,而十月份更是将用户体验作为了重点。将其放在现在的企业站优化中,一套优化攻略的大纲几本就可以确定了。而在推广优化过程中,细节的注重会为我们的网站加分。
 
从大面上来说,单一性网站的优化效果要高于多产品种类网站,因为单一性的网站的宣传比较集中,这样可以引来更多的关注型用户,同样也会获得搜索引擎的关注。那现在的多产品种类企业站要做好优化就有两条路可选:
 
一是将产品分为不同的网站,相关联的网站之间做好嫁接,形成不是站群的纵向模式站群优化方式;
 
 
服务器互联网医疗网络安全网络招聘网络视频互联网NGN互联网电视移动端视频全媒体全媒体租车
二是多元化企业站,将网站不同种类产品分门别类成不同的专题页面来推广,根据内页权重集中方法来逐一推广不同的专题页面,而将首页作为产品专题展示平台。
 
从细节上来看,最基本的就是导航栏的栏目设置。因为导航不但可以作为网站内链将各个页面进行链接,同时我们要清楚导航的安排取决了页面质量的高度,而导航上的栏目展现则是要根据用户需求数据进行设置的。
 
而总体来说,企业站优化排名的最新攻略要分析行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用户需求满足程度,从而最网站进行整体定位,并实现差异化推广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