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怎么优化>[内页SEO]网站优化上线以前要做的准备内容

[内页SEO]网站优化上线以前要做的准备内容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0浏览:10
下一篇:[SEO/SEM区别]SEO和SEM的区别是什么?企业如何定位营销思路

很多人觉得网站优化网站做好以后在进行优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SEO优化要从网站开始建设以前就进行规划,网站定位是什么,网站版式布局网站整理设计等等。网站建设SEO技术人员要准备那些工作的内容:

 002.jpg

  一、挖掘外链资源   外链资源是很好找的,也个人每天做十几条链接都不成问题,网络上面你随便找都可以找到,现在不管你做什么你都会有竞争对手,我们可以利用查询对方的资源然后分析,观察并且利用对方的资源,别人可以使用这些外链资源做起来,我们也一样可以。   二、分析竞争对手   新的网站比较脆弱,一旦哪里没有弄好就会受到搜索引擎的处罚,大量更新外链和内容网站根本没有办法承受,所以作为一个优秀的SEOer通常是先观察,然后分析最后付出行动。   三、优化网站内部   1、优化页面   页面优化在网站上线以前你就要做好,没有任何一个页面可以做到完美无缺,但是作为SEO培训我们就要把做到最好,优化页面时尽量满足搜索引擎的要求,做到最快速度打开页面,使用CSS合并,优化网站图片等等。   2、合理加入关键词   一篇文章原创度高在配上好的关键词,这个网站的排名就会提升,但是有的笔者他们优化网站关键词选择很难插到文章内容里面,影响用户体验,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而且在加入锚文本关键词时也要运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