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怎么优化>[301是什么]优化网站中的301有没有必要去做?

[301是什么]优化网站中的301有没有必要去做?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12浏览:10
下一篇:[Nofollow是什么] Nofollow标签对于网站SEO优化有何意义?
301的含义为永久重定向,百度刷快排方法当站点域名更换的时候我们会用到301重定向,那么既然有了永久重定向,当站点URL链接发生变化的时候也应该有暂时重定向也就是302。
u=2590330945,418174543&fm=173&app=25&f=JPEG.jpg
当我们要删除某个目录的时候,百度刷快排方法这个时候当站点URL链接发生变化的时候。需要将这个目录301到我们站点的首页。具有代表性的域名来301到唯一域名上。 做了301可以极避免页重复收录的情况出现。网站做301的好处就是传递权重。301不仅仅是对于SEO来说,有多个后缀的域名从另外方面来说301也是为了用户体验而存在的。
 
推荐阅读 :网站优化之seo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