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排名优化>[关键词排名] 分析关键词优化规划出怎么做的方法

[关键词排名] 分析关键词优化规划出怎么做的方法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04浏览:10
下一篇:[SEO排名] 网站没用?不存在的。网站排名决定效果!

网站的关键词布局跟关键词运用方面对优化的影响是极其大的,这也关乎到用网站关键词优化来达到网站排名提升以及流量增加效果我们针对网站的主题内容来制定选取什么样的关键词,来充实网站内容,从而围绕关键词制定出合适的网站关键词优化方案。

 

1、请添加新的栏目,或一级目录。这样栏目用来发布新的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内容。内容中出现目标关键词,则锚文本指向到首页。如果都没有出现,则你可以想办法添加上。注意:每个页面,同样的关键词,最多添加一次。 2、把企业网站的结构树状条理化,列出导航。 3、网站首页的各个栏目上,出现一些目标关键词。 4、企业网站首页的标题修改:关键词1_关键词2_关键词3 - 企业名称。 5、请在网站的页脚,添加一行目标关键词,然后打上链接指向首页。打在页脚的目的是,为每个页面都添加一个“次导航”。—— 建议整个网站,每个页面的页脚都一致。 6、选择核心产品,1-3个产品。如果这个产品在百度第一页,都是推广,网站关键词优化则建议选择这个关键词的其他相关关键词。因为排在第二页,哪怕第一位的效果也是很差的。企业用户不太习惯翻到第二页来找产品。 7、认真、耐心、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任何时候,都不要群发、群建、隐藏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