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网站排名>谷歌seo点击率直线下降?5个技巧提升流量附赠12个免费的SEO工具

谷歌seo点击率直线下降?5个技巧提升流量附赠12个免费的SEO工具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2-03-25浏览:10
下一篇:企业网站优化千万不能忽视长尾关键词的作用
谷歌搜索引擎结果页面变化多样,很多跨境卖家花费大量的成本在网站排名上,但独立站点击率还是直线下降。那么不妨把注意力分散到提高自然点击率。

今天Ueeshop自建站平台分享5个提高独立站自然点击率的技巧,记得点赞收藏。

技巧一:测试标题

社交媒体测试标题,把文章标题放在社交媒体上测试,几天后更改标题重新发布,检查点击率、互动率,一般社交媒体上互动高的文章,搜索引擎也不差。

另一种就是用工具测试标题,起标题时最少起6个标题,用Google Adwords来测试点击率,最后把最佳标题放在网站中。


技巧二:优化标题格式

标题标签的格式非常重要,正确格式能吸引浏览者点击。标题标签尽量简单明了清晰,点名网站或帖子内容。

如果你的网站在某个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可以加上公司或品牌名,但不要放在前面。

技巧三:编写有效的元描述

提高自然点击率,元描述很重要。编写有效的元描述明确告知浏览者页面是什么,吸引他们点击网站或帖子。

编写元描述尽可能具体并保证相关性,加入有说服力和强有力的语言,但切忌不要太夸张;加入关键词,但不要胡乱堆砌,注重访问者关心关注的问题。

技巧四:使用描述性URL

URL是搜索页面呈现的主要信息,优化URL有助于提高自然点击率。

使用描述性URL,自然加入关键词,保持简短,增强可读性。清晰易懂的URL可提升25%的点击率。

技巧五:提供本地化内容

Google会读取用户位置并提供本地内容,创建本地化内容对提高点击率非常有用。

在内容、元描述、标题标签中添加位置,可以有效定位受众,从而获得精准客户。


最后,附赠12个免费的SEO工具

1、谷歌分析

谷歌旗下产品,可以知道网站访问者和流量来源。

2、谷歌搜索控制台

收集链接数据,可以及时了解有毒反向链接,处理垃圾邮件链接。

3、优步推荐

分析竞争对手以及调整营销策略。

4、MozBar

自动生成页面元素、页面属性和链接数据报告,信息一目了然。

5、SEOWorkers分析工具

插入网站URL就能生成分析报告,提供SEO知识,特别适合新手。

6、WooRank网站评论

分析社交网络数据、提供移动端数据和优化意见。

7、ClickFlow

显示网站在过去一年中失去最多搜索流量的页面。

8、Answer The Public

9、FAQfox

用户所关注的问题对内容创造非常重要,上面2个工具提供内容创意。

10、谷歌SERP预览工具

检查元标签的像素,以防被谷歌截断。

11、Pagespeed Insights

检查网站加载速度,不管是移动端还是pc端都会给出优化意见。

SEOptimer

查看网站SEO的问题所在,分解页面速度,查看社交分享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