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网站排名>企业网站优化千万不能忽视长尾关键词的作用

企业网站优化千万不能忽视长尾关键词的作用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3-01-23浏览:10
下一篇:Google SEO怎么优化?揭秘让网站在谷歌高效提升的方法!
企业网站优化过程中,很多的企业只注重核心关键词排名效果,结果往往不如人意。同样一个产品,不同人的检索习惯各有不同,就拿企业网站优化来讲,有些人会搜索:网站优化、网站优化公司、盐城做网站优化的公司等,如果有用户搜索长尾关键词盐城做网站优化的公司,那基本上这个用户的目的性是非常强的。


长尾关键词,顾名思义就是字数比较多的词语,可以在主关键词前面或后面加一些定于。长尾关键词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只存在于一页中的关键词,当你把这个词放在网页当中,如果内容足够丰富的话,它可能会被收录在第一页上。

长尾关键词的作用有:

1.在搜索框中

这些词都是人们经常使用的,并且搜索引擎会将它们加入到索引当中,这就意味着这些词会被收录。所以,你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这个词,然后查看它是否有更多的链接和更多的搜索结果。

2.增加网站流量

通过长尾关键词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因为网站上的每一个页面都有一些长尾关键词。这就会使用户更加容易地找到他想要的内容。这将大大增加流量。

3.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你的网站有哪些长尾关键词?一个好的长尾词列表可以让用户在浏览每一页的时候,都能够快速地找到他们想要看的东西。长尾关键词也可以用来吸引人们对于内容的注意力。如果用户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公司的信息,那么他们就会去阅读你网站上每一页上的长尾关键词。同时长尾关键词也可以帮助你从众多长尾网站中脱颖而出,吸引用户。如果你是一个对内容质量有要求的网站,那么你就需要在标题中包含这些词,以吸引客户注意。

4.降低跳出率

如果你把长尾关键词排在前面,人们会更加关注它,这将减少用户跳出率,并增加你的点击次数。此外,长尾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优化(SEO)中的作用也非常重要。它可以帮助优化网站的排名结果,这是任何企业必须要做到的。

5.增加用户黏性

对于任何网站而言,都是流量为王。如果一个网站用户流失了,那么就没有人会再来了。因此,想要增加用户的粘性,就要考虑增加用户的需求度。长尾关键词排名,也就是通过使用用户不经常使用或者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的词来进行排名。因为这些词在他们眼里并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