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案例>seo案例分析

seo案例分析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4-07-07浏览:10
下一篇:[企业SEO方案] 企业网站优化的操作方案与策略

我们在做seo分析的时候,不管是谁,我们都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分析前几页的网站,因为我们不确定我们需要怎样去做一个网站,又不知道该如何对seo案例分析,这让我们进入了很迷茫的状态。

接下来我们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seo案例分析:

一、网站基本信息收集。这些主要是seo案例的标题、描述、H标签、图片属性、robotsnofollow、网站地图的分析。

1、标题

标题字数网站标题的字数一般在25个字、50个字节以内。

2、描述

网站描述字数网站描述尽量空制在80个汉字以内,160个字符之间!

4H标签

H标签的使用一般是使用于文章的标题,不适于用在LOGO上。

3、图片属性

图片加上alt属性。

7robots

蜘蛛的索引,禁止蜘蛛爬取后台页面。

6nofollow

它是禁止百度蜘蛛的爬取以及分散权重。

8、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一般是指当百度蜘蛛来爬取你的网站时候,牵引一条线让它继续的爬取。

二、网站关键词分析。可以搜集seo案例是做的哪些关键词。关键词布局是怎样的(这个可以说是seo案例网站结构的分析。)

三、网站内容分析。主要是了解seo案例内容的原创度,收录率并进行分析。

四、外链分析。要了解并分析seo案例的外链,可以据此来做自己网站的外链。

五、可以分析是否购买了链接。

六、分析其友链情况。

总之,seo案例分析的因素有很多。以上几点也是其中比较关键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