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服务>[SEO优化案例] 网站优化见效慢有哪些原因?

[SEO优化案例] 网站优化见效慢有哪些原因?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4-05浏览:10
下一篇:【网站降权的原因】网站被降权的怎么处理?

优化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seo见效为何慢。通常这样的问题都是老板或者是客户向我们问起的,那么优化效果见效慢有哪些原因?   一、搜索引擎的算法更新,对漏洞的不断完善,搜索引擎更新是见效慢的最主要原因。   二、客户分流化严重   现在大部分是以百度的排名作为目标进行优化的,但是如今百度搜索引擎已经没有当初的垄断地位了,在PC端搜索业务被360和搜狗占去的25%左右,而且移动端的搜索也是使得百度的搜索业务大幅下降,所以即使将自家网站获得排名前三,但是终究是损失了一部分的潜在客户。   三、产品服务竞争力度加大   现在所有的竞争力度都空前的加大,并且在搜索业务之中sem就占去了很大一块蛋糕,这样留给seo的发展空间就更小了,所以sem并没有以前的那么猖狂,客户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在自然排名之中胜出的网站。   【seo服务】优化效果见效慢有哪些原因?网站内部原因   一、网站一直无法获得排名,这一点是网站内部原因之中最为关键的一点,有排名才有流量,有流量才有转化率,有了转化率才有效果。   二、网站缺乏内容建设,网站的内容建设是网站的核心点,如何处理好自己的网站和提升用户及搜索引擎的体验度是很重要的。   三、网站缺乏seo元素,很多䥶希望自己的网站能够做到什么样,只顾及了人的感受与体验,通常这样会忽视很多的seo元素导致我们seo人员的工作变得困难。    最后我们除了网站的业务之外,提升自身的实力以及服务质量才是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