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服务>百度清风算法你有了解吗?清风算法告诉你如何避免写错标题

百度清风算法你有了解吗?清风算法告诉你如何避免写错标题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11-13浏览:10
下一篇:[百度快照是什么] 百度快照排名怎么做?

百度搜索出清风算法,旨在惩罚作弊网站的页面标题,欺骗用户点击行为,确保用户体验,促进搜索生态良性发展。
清风算法可概括如下:
题名作弊:主要是指标题内容虚假,或在题名中故意堆叠关键词等行为。
标题的内容是错误的:索引标题的内容与网页的内容不一致,存在欺骗用户的嫌疑。
标题故意堆叠:指在标题中重复,堆叠过多的关键词。
以上类型的网站将是百度搜索热的焦点。

timg (22).jpg
如何处理清风算法:
1.车站中应该有相关设置。当前页面标题是当前页面内容的总结,内容是标题的深入阐述,标题和内容应该匹配。标题中的主要关键字通过匹配分词来分割和编排在内容中。主关键字在标题中的位置应该出现在重要位置,如第一段。相对于其他的话,与标题相关的关键字密度不应该太低。通过内容页相关设置,可以解决问题。
2.合理控制标题中的关键词密度。虽然我们不能知道阈值是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尽最大努力使密度适中,而不是为了优化优化,这样关键词自然出现,这是安全的。
3.高质量的标题的特点。标题的标题和内容的匹配,抓住观众大,应区别不同类型的页面标题的写作格式。
百度推出的各种算法,其最终目标是让用户在尽可能低的时间内花费,获取尽可能高的网页内容价值。我们做SEO,或我们运行的网站,是为了更好地向用户展示我们网站的内容、产品、服务,而不是为所有事物的流动没有其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