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工具>中国SEO推荐几款常见的SEO工具

中国SEO推荐几款常见的SEO工具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7-02浏览:10
下一篇:网站SEO分析工具 webmaster-toolbox 观其站长工具箱免费下载

  一、谷歌关键词工具百度推广助手

  谷歌关键词工具也叫Google Adword。他是谷歌官方提供的一款工具,当然他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不仅仅局限于关键词挖掘分析。这是一款外贸SEO时使用的最为频繁的一款关键词工具。而百度推广助手也是和谷歌关键词工具一样的,也有部分功能是免费的,主要侧重点是百度SEO。

谷歌关键词工具

百度推广助手

  二、谷歌站长工具

  使用谷歌站长工具的前提是必须注册谷歌站长和拥有你网站的FTP权限。注册完毕账号就可以通过谷歌站长工具添加你的网站,然后通过FTP上传谷歌站长工具提供的一个HTML文件,通过验证后的24小时就可以开始使用谷歌站长工具。注册完毕就可以通过谷歌站长工具查看你网站内部和外部的数据情况和使用它所提高的一些功能。

  比如说提交网站地图、首选域设置、robots文件测试、定义googlebot的抓取速度、站内链接的结构和数量、站外链接的广泛度和数量、网站关键词出现频率、搜索查询、网站的故障诊断、抓取错误也就是404错误、恶意软件提示、HTML建议等功能。

谷歌站长工具

  三、站长之家

  个人觉得站长之家的部分功能确实是会误导新手SEO的。比如说所谓的百度权重和反向链接查询,是非常不准确的。但是在这里我为什么会推荐这款SEO工具呢?

  因为他有一个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查看你网站的历史数据:站长之家

  四、站长帮手

  可以查看你网站上面许多高权重的反向链接。站长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