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英文SEO>英文网站优化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优化英文网站

英文网站优化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优化英文网站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2-05-09浏览:10
下一篇:SEO有助于提高网站流量,吸引更多用户
昨天有个做外贸生意的朋友过来找我,我们聊到了外贸网站优化这一块内容。当我看到他网站第一眼就知道,这个网站搜索引擎绝对不会喜欢的。至于原因那就很简单了,因为这个网站在产品内容和图片上,根本就没有到一点优化的迹象。


英文B2C网站的SEO目前是搜索引擎优化行业中,大家都比较关注的热点。SEO行业有大部分的技术人员是从事于英文外贸行业。而在外贸SEO中,可以操作的比如网站标题、关键词、内容和结构等,都是搜索引擎优化中的一部分,下面跟大家探讨的只要是内容这一部分。

网站内容是搜索引擎优化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其实就是你不是为了去做搜索引擎优化,而网站内容也是一个网站的核心。

搜索引擎对网站里面的图片和视频等多媒体信息是无法很好的去识别,因而文字信息是被搜索引擎当作是一个网页或网站中的核心。搜索引擎分析网页文本内容的核心大意,判断这些文章的质量,最终进行搜索排序。网站内容有大概一半的因素可以影响和决定排名的高低。

我们可以将文本内容简单分为权威性,信任度,唯一性,完整性这4个方面。搜索引擎判断一段内容的质量,基本会从这4个方面进行判断。

外贸网站一般都是页面比较多,而这些产品页面信息内容都差不多是一样的。如果想要降低页面的重复度的话,就只有尽量把重要的产品信息优先显示在页面的顶部。例如:

1、标题上调用出产品的重要属性。即:产品名+重要属性的组合方式。

2、网页描述中结合多个产品属性进行优化。

3、给产品图片增加alt=””属性。例如:alt=”银灰色诺基亚N82手机”

4、给产品写200-300字左右的介绍。

5、多鼓励用户参与网站产品的评论。网站用户的评论,也是能增加产品信息的主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