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新闻>【网站排名方法】如何能让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

【网站排名方法】如何能让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09-19浏览:10
下一篇:【seo优化基础网站诊断】seo优化中网站诊断应该怎么做?

1、可访问性:有什么内容是搜索引擎看不到的或者是没有索引的,可爬行性是最重要的因素。

u=1294033991,208478857&fm=27&gp=0.jpg
2、页面加载时间:这是谷歌算法里所规定的,所以你的页面代码要简洁,能够保证加载速度,删除一些需要大量加载时间的图片和脚本。
3、内容:你的网站需要准备一些能够吸引用户的高质量内容,而且允许用户分享这些信息。有病毒式传播能力的内容是提高排名的关键因素,因为它可以带来较高的链接转化率。
4、社交分享:社交因素在所有主流搜索引擎中都起重要作用。
5、页面基本元素:在最重要的页面元素中部署关键词有助于提升网站排名。
6、用户体验:网站的可用性、用户界面和综合体验等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网站流量、吸引外部链接、提高转化率,当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可以通过设置清晰的按钮来引导用户浏览网站,让他们能够轻松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
7、营销:一个好的营销策划可以吸引外部链接,而且效果可能比做内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