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 > 网站优化技巧>网站标题关键词组合与排序,网站标题不被重视的编写技巧

网站标题关键词组合与排序,网站标题不被重视的编写技巧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3浏览:10
下一篇:有什么实用的网站优化技巧?让网站排名长期稳定在百度首页?

  网站标题的重要性对一个网站来说不言而喻,在这个信息膨胀,用户选取疲劳的时代,网站SEO的意义非同一般。就目前来看,大部网站的整体流量还是依赖于搜索引擎,因此一个好的网站标题对网站SEO非常有意义。

  好的标题要让用户快速知道你的身份,绝不能犹抱琵琶半遮面,同时他们明白能是干什么的,能为提供什么。
  而且优秀的网站标题深爱搜索引擎喜欢,更易容易获得排名。有了排名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客户。
  在我服务过的网站优化案例中,很多人自以为标题写得很好,洋洋得意,其实是井底之蛙,自己欣赏而已。
  网站标题编写技巧说白了,就是要做好两件事,搞定客户,搞定搜索引擎。
  首先,最基本的字数控制好。字数多了搜索引擎结果显示不了,无法完全表达网站标题的意思,容易导致用户瞬间流失。百度随便搜索几个关键词,然后数一下就知道。
  目前,各大搜索引擎在电脑端能显示的数字是30个汉字左右,手机移动端差不多20个汉字。因此标题在不超过字数限制的原则下,可以长一点,长一点方便安插关键词,有利于优化。总之,一定在有限的字数里把意思表达清楚。  
SEO.jpg
 
 
  关键词组合误区:在编写标题时,不要过分堆砌关键词,意思到位,顺其自然。
  在以前,标题中同一个关键词出现多次,搜索引擎或许会认为这个关键词很重要,给予更高的权重,但是现在搜索引擎已经非常智能,判断一个网站的核心关键词还要看网站内容 ,链接数据等。像很多大站,都是一句话的标题,甚至标题中没有出现过的关键词都有排名,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了,新站和公司网站不建议使用一句话的标题,使用“关键词1_关键词2|【网站名称】” ,这样的格式比较好,同时把关键词优化难低的词放在前面,等排名起来了再适当调整顺序。千万不要堆砌关键词,不考虑用户体验就是把用户和搜索引擎当傻子。
  另外,各个行业的网站SEO竞争非常激烈,基本上热门的关键词下的搜索结果都有大站,因此我们做SEO时 ,标题的关键词尽量不要组合,否则就没有竞争力。比如说,要优化的关键词是武汉SEO服务,武汉SEO外包,如果写成:“深圳SEO服务外包|【深圳SEO】”,就不是很好,这样就增加了优化难度。在网站初期,写成:“武汉SEO服务_武汉SEO外包|【深圳SEO】”更利于排名。
  最后,要认真分析关键词的难度,竞争对手分析,盲目优化高难度关键词很容易让人半途而废。还有关键 词的数量,尽量不要多,除非你有比竞争对手更多的资源与时间。做SEO就要做出效果,不是什么词都可以达到理想效果,知己知彼,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