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 > 新站seo>新站seo,应该立即停止的7个优化方法

新站seo,应该立即停止的7个优化方法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1-08-27浏览:10
下一篇:新上线的网站如何做好网站关键词优化?
如果你的新建立的网站,相关关键词排名一直下滑,那么,一定说明网站出现问题,这就需要我们一一的排查,通常,如果你采用如下策略优化网站,我们建议你立即停止。




那么,新网站,应该立即停止的7个优化方法有哪些?
根据以往新站SEO的经验,我们将通过如下内容阐述:
1、元标记
尽管多年来几乎所有搜索引擎都忽略了元关键字标签,但许多网站所有者仍将这个标签包含在他们能想到的每个关键字中。
这不仅对搜索引擎不利,还会向竞争对手提示您要定位的关键字。如果您在网站上使用关键字元标记,则应立即将其删除。
2、关键字堆积
如果您希望某个关键字的排名很好,则不能将其放置在您的网页上过多的重复,百度有成千上万的算法工程师致力于改进搜索引擎,以便提供人们想要的结果。
与其将您的内容塞满关键字,不如将重点放在创建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人们想要阅读的内容上。关键字将自然地写入您的内容,您将获得更好的排名结果。
3、链接交换
根据来自其他网站的指向您网站的链接来确定网站排名的部分方式。几年前,网站所有者开始交易链接,以建立其入站链接计数。
今天,这将使您受到罚款。如果您链接到业务伙伴,并且他们也链接到您,并且这种情况自然发生,那很好。但是不要为了交换链接而做友情链接交换。
4、购买链接
不要购买用于SEO的链接。如果有人试图在您的网站上向您出售链接,并声称这会提高您的SEO结果,那么请视而不见。
百度对待购买的链接的方式与创建垃圾站群外链一样,并且往往会对购买链接的网站进行惩罚。
5、锚文本过度
从前,确保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包含您定位的关键字是有效的,今天,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应该是多元化的,而不是仅仅的单纯是核心关键词。
它也可以是品牌词,长尾关键词,相关关键词等。
6、SEO代理商
任何成本更低的SEO服务都可能会采用作弊形式,快排系统策略,而这种方法不会产生您想要的结果。即使在某一个时间节点,反馈的信息是相对不错的。但过了一定周期后,很容易被百度K站。
7、垃圾内容链接
虽然,百度一再强调,垃圾外链并不会对任何网站产生任何作用,但在实战操作中,算法总是有一个延迟性,如果操作不当就非常容易被牵连。
如果你发现在短期内,自己被大量垃圾内容所牵连,那么,还是要第一时间反馈给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