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 > 新站seo>新网站优化,在上线前要做哪些细节?

新网站优化,在上线前要做哪些细节?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2-03-18浏览:10
下一篇:快速seo,网站快速seo优化,seo快速收录排名(图文教程)
网站想有好的排名,靠着复制粘贴来的内容,潦草地做了网站,不止是浪费钱,主要是浪费宝贵的优化时间。

毕竟现在网站已经是企业的基础配置、每天那么多的新上线网站,想有曝光量,先打好网站基础。

以祥云平台徐州运营中心-苏视在线网站上线标准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网站上线前的检测标准。


检测的标准有以下几条:

TDK设置、网站内容完善程度、网站关键词库的关键词数量及相关程度。除系统生成内容、还可以手动添加关键词。



由于我们后台添加了分站功能,可以根据客户主营区域,开启区域词设置。


一些建议:上线前要做好内容完善,关键词密度可以通过站长工具等第三方平台做检测。有自动发布功能可以配合日常更新、保持网站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