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优化 > 新站seo>网站移动站SEO优化-移动网站SEO优化规范-移动端关键词优化软件

网站移动站SEO优化-移动网站SEO优化规范-移动端关键词优化软件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2-04-20浏览:10
下一篇:SEO思维网站运营优化,SEOer如何做好自身站点优化
移动站seo优化,移动网站怎么做SEO优化,移动网站SEO优化有什么规范。首先搜索引擎对移动网站的打开响应速度有一定的要求,打开速度越快越适合优化,打开速度越慢,越不适合优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端的流量可谓是越来越大。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移动端网站怎么做好SEO优化。



1、页面打开速度(以下数据内容来自百度搜索引擎官方)

页面首屏内容1s内加载完成

2、排版布局

布局合理排版精良

主体占首屏50%以上

内容模块间隔明确

3、字号间距

导航明确路径清晰

字体适中,字号>10

字体/行高>1.4

4、移动适配

PC站移动自适应

页面适配不同机型

(1)为提升搜索用户在百度移动搜索的检索体验,会给对应PC页面的手机页面在搜索结果处有更多的展现机会,需要站点向百度提交主体内容相同的PC页面与移动页面的对应关系,即为移动适配。为此,百度移动搜索提供“移动适配”服务,如果您同时拥有PC站和手机站,且二者能够在内容上对应,即主体内容完全相同,您可以通过移动适配工具进行对应关系提交。

(2)自适应站点不需要使用移动适配工具。

(3)移动适配工具不能解决移动端排序问题,搜索排序异常请在反馈中心提交。

(4)移动适配工具校验时间为14天,如数据提交14天后仍未校验完成,请尽快在反馈中心提交问题。

5、展开全文

有明确的文字标识且可用

正文内只能出现一次

展开全文不出现在首屏

与广告有一定的间隔距离

6、禁止发广告内容

禁止低俗违禁内容

禁止虚假诱导内容

禁止侵犯国家利益尊严

禁止泄露隐私信息

7、广告样式

禁止弹窗悬浮的样式

禁止遮屏广告样式

禁止抖动轮播样式

禁止闪动广告样式

8、广告位置位置面积

不干扰用户浏览信息

位置面积符合规范

总结:需要做好移动端的SEO优化,一定要保证网站的每一个页面兼容于任何手机端的机型。且页面打开速度快,整体布局合理、排版精良、字号间距适中,广告高质无打扰,保障页面的用户浏览体验。交互操作舒适、简易、贴心,交互符合用户日常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完整、全流程的服务体验。



注意事项:当移动端和电脑端不是同一个网站的时候,参考第四点移动端需要做移动适配。其它SEO方面的跟百度PC端SEO优化无差别,做好网站的内容更新,做好网站的关键词布局,做好关键词的内容布局。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免费的万能SEO工具,只需要输入关键词,就能采集文章,在工具上编辑好文章设置SEO模板技巧,就能一键发布到网站上,且自动推送给搜索引擎收录。详细参图片



网站加载速度怎么提高:最常见的就是提高服务器的配置,第二个是生成静态页面,静态页面的打开速度相对于动态页面会快那么一点。第三点就是压缩图片,相信不少网站之所以打开的响应速度变慢,就是因为网站的图片或者视频导致加载速度变慢。(处理方式,参考以上SEO模板工具里的一键压缩图片,降低图片的加载速度,增加网站打开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