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度优化 > 百度网站优化>谈谈百度搜索结果中出现微博等信息对SEO的影响

谈谈百度搜索结果中出现微博等信息对SEO的影响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4-07-07浏览:10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使用百度知道去获取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今天在搜索一个词的时候发现了百度也出了微博,很是好奇,仔细的研究了下,还真不错,对于百度新出来的微博搜索,我的看法是:

1、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大家都知道,现在微博和微信依然很火,所以也是为了更好的提高用户的体验。

2、大家可以在微博里搜索出一些最新的消息,获得的信息更加的全面些,用户体验也不错。

提示:

从百度微博的出现可以看出,现在百度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和满足用户的需求,已经把这个放到日程上来了,同样作为站长的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包括网站日弄,网站架构,网站的外链等方面朝着满足用户需求,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出发点。

相信用户体验越好,质量越高的网站越来越受到百度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