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英文SEO>英文网站seo需要梳理的关系

英文网站seo需要梳理的关系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7-03浏览:10
下一篇:如何寻找外贸网站的优质外链

  国内的企业只做内贸的,多数只关注百度网络推广就够了,通过做百度seo可以实现网站的良好排名,可以布局自己的品牌防线,从而实现良好的网络营销目的。当然,有的企业也会选择通过中文seo实现网站在google或者yahoo的排名。大家都在关注国内百度排名的时候,广大的一个seo市场google,yahoo。全球英文网站、外贸网站seo其实也是一个大的方向。

  对于做外贸的企业,或者希望通过seo在全球英文使用者人群中获取自己的流量或者人气的。英文网站推广,英文网站seo就成为了一个新的课题。英文网站当然所有的脚本、网页内容都是英文了。对于其他小语种网站优化也是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的,英文网站seo关注的重点在于google、yahoo、msn。

  做英文网站seo需要经常浏览英文网站以及使用外文seo工具网站以及操作服务器技术等。所以要求英文SEO从业者需要具备一定的英文水平。那么作为一个seo工作者,特别是从事英文网站SEO的朋友,需要梳理哪些关系呢?

  1、英文seo人员与客户的关系

  其实做英文seo的同时,如果工作细分得很好,你还不用与客户接触,如果你还兼职做做客服的话,那么你的英文水平似乎还要不断提升。seoer与客户要时刻对话,不能够只是msn聊天吧,语音也是少不了的。

  2、英文seo与企业内部人员关系

  做seo,其实不光是一个技术职位,同时也要做好良好的沟通。需要做英文网站seo的公司多数都会要求英文方面的数据报告或者英文方面的行业交流。看不懂公司的文件,交不出英文数据分析。

  做一个英文爱好者对于英文网站seo是一个必要条件。当然,你有绝对的实力和精力,让人帮你做翻译,那就是你的能耐了。当然,学习英文SEO,大家首先碰到的难题就是看不懂英文,但是要做英文优化一定要具有好的英文水平吗,其实不然。英语好固然更好如果你英语不好还有Google翻译工具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有了它,英文网站一目了然,变得轻松自如。所以用好GOOGLE翻译工具,难懂的英文不再是问题。